close

如果  花蓮哪天要票選  十大佛心餐飲業者 的話

寧記餐後甜點 一定會在名單裡面.....

更甚者  我懷疑  根本就是No.1啊~~~~

 

比較常在花蓮走闖的朋友  應該知道寧記餐後甜點  是寧記麻辣鍋的頭家另外出來開的

為什麼會另外開一家餐後甜點呢???

因為的因為  他們家的甜品真的真的便宜大碗又好吃~~(啾一個)

想林祖馬身材還沒走鐘(幫我點一首往事只能回味)  寧記也還只有麻辣鍋時

那時我們辦公室三不五時就會跟他們訂甜品---->硬是叫麻辣鍋店 下午三點半送甜品 這種無理取鬧的行為  小朋友不要學

我想我的腰內肉  叫寧記的甜點一聲爹娘  應該也不是太過份的代誌惹....

 



很簡單的菜單~

那個「芋頭紫米西米露」就是寧記麻辣鍋固定會附的甜點~

 

可是  我今天主要想談的是他們家的餐~~~

 

這是$180的雞肉套餐 ~

那份雞肉  差不多就是百元熱炒會炒出來一份三杯雞的份量吧~

而且 他們家是好吃的三杯雞~~(感動淚)

配菜 簡單 清爽 OK吃~

還附這鍋什麼呢???

登楞~~~~箭筍排骨湯~

 

還有一份綜合水果 (很新鮮) and 紅茶~

 

以上這樣哩哩摳摳一大堆加起來才$180

有沒有感覺寧記的頭家  真是出來交朋友的~

這一大盤燙青菜才$35


這好吃鬆餅才$40元.....



這個有好大腔肉 的腔肉飯  才$40

而且 他們家的腔肉飯很好吃~~(再一個感動淚)

 

總之的一個總之,寧記的老闆真的很佛心....

我要一直一直跟寧記甜點當好朋友....(勾勾手指頭)

 

寧記餐後甜點:花蓮市和平路全國加油站旁的巷子裡(三國一旁邊)

 

小後記:

1.為什麼地址po不出來呢??因為我以為我寫過寧記惹....

2.甜點沒拍也是因為我以為我寫過惹....

3.寧記餐後甜點的臭豆腐小火鍋之類的也很好吃~~

4.不要輕易點「大」份,要記住,老闆真的很大器。

5.寧記餐後甜點什麼都好,就是蚊子很多讓我很矮油~~~

 


 

 

grace / Xuite日誌 / 回應(8) / 引用(0)
[逛街]花蓮遠百是我家罩咖.....|日誌首頁|[香港]糖朝 and 星光大...上一篇[逛街]花蓮遠百是我家罩咖...下一篇[香港]糖朝 and 星光大道...
回應